琑儿的ayf

热衷于各种cp的各种ooc~( ̄▽ ̄~)~

七个小时前   :   我的蛙,儿砸,你    咋还不回来???便当够吃吗?外面下雨吗?护身符够不够?家里三叶草又熟了一茬,儿砸你该回来了!!!你的老母亲为你操碎了心!!!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

几分钟前   :    儿砸,你咋还看小红书!儿砸,你该出门了!儿砸,做蛙不能这么懒!儿砸,看书多了对眼睛不好!儿砸……(✘_✘)

不小心点进了蛙论坛,不小心搜索了这个小游戏,不小心就下载了,现在的我   :   哎,你这磨人的小妖精,我该拿你怎么办,我的蛙!!!(;一_一)

顺带一提,我的蛙叫果汁儿!!!
来自一个起名废和手残党的老母亲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