琑儿的ayf

热衷于各种cp的各种ooc~( ̄▽ ̄~)~

快把我哥掰弯(一)

被亲妈虐的不行了,小萌新前来报到。 小学生文笔,第一次写文,皮这一下就很开心!

见标题就知道我要写什么了,私设如山!!!
原作@网易王三三@龙妹要周游世界

第一次用还不熟系列😂😂😂先发个文试试

        某天,正在打游戏的欧神接到一通电话,然后二话不说,下床、换衣、换鞋…一气呵成,随便抓了几下头发就急冲冲出门了,速度快的令同寝的三位室友瞠目结舌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,他这是咋啦,喂,老高,咋回事啊?”伟哥表示,这个常年不下床的欧阳今天下床也就算了,可他竟然把打到一半的游戏也给扔了,这太不正常了!
        现充摇了摇头,看着早已被摔上的房门,眼神隐晦不明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论是有啥事,欧阳这个小同志啊,性子还是太急了,一定要沉稳一点,像我一样,处变不惊,现在的妹子都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,让她们觉得有安全感,可以依靠。”主席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“说教+自吹”的机会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下面不会是个妹子吧?”伟哥打趣,还做样子的往下看,“我去我去,嘿,真是个妹子!”
        伟哥的这一声成功引起了另外两人的注意,从楼上看去,只能看到一位长发妹子递给欧阳一个褐色的礼袋,欧阳激动地原地爆了会儿炸接着给了妹子一个熊抱。
        “要我说,欧阳小同志不地道啊,看不出来嘛,平时藏的蛮深的。不过就欧阳这个沉迷游戏的性子,我看这妹子坚持不了多久的。”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只是一个拥抱,说明不了什么的,主席你别乱猜。”张伟可还记得上次的事情,这次可千万别出什么事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唉,老高,你去哪儿?”伟哥一回头,就见现充拿起了外套,一副要出门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回应伟哥的是“嘭”地一声门响。
        “张伟,不是我说你,人家大少爷一个,去哪还用得着跟你说嘛?”主席回到桌子前,翘着二郎腿继续处理学生会的工作,“哎呀,今年的新生素质比我们这一届还是要差一点的,你看这总结写的,小学生文笔,真不让人省心,我还得一个个联系他们!”
        伟哥没接话,继续扒着窗台,有些不放心的朝下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高,你要下楼啊?去哪去哪?”楼梯间里,现充遇上抱着礼袋上楼的欧阳。
        “去超市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现在?超市里人应该挺多的,等下去吧。对了,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饭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?”现充果断抓住了重点。然而欧阳却完全会错了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,老高你不喜欢接触生人,那等下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先上去吧,下来换件厚外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?哦!”欧阳上楼,以为现充答应了一起去吃饭。
        现充凝视着欧阳消失在楼梯间,一丝苦笑在脸上漫开,却在转身的那个瞬间消失不见,现充毕竟是现充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啧啧啧,欧尼酱真慢!”妹子无聊的在那里踢着路边的小石子,一抬头就见到了她还没有进校就已经熟知的计院风云人物之一——高述。人称高老师,也是欧阳室友之一。
        现充刚好停在妹子身边,抬头看向宿舍窗户,捕捉到一道刚缩回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高老师是吗?”
        现充回头,眼里的妹子在他的印象中并未出现过,所以欧阳是在哪里认识的?“你是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久仰大名,我是今年的交换生,刚刚申请加入剧社,初来乍到,还请前辈多多指教。”
        学校最近的确有交换生活动,对方是一所日本大学,不过这个女生的汉语却流畅到让人怀疑国籍的地步。而且,欧阳不是社恐吗?怎么顺着网线跑到日本交友去了?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不敢当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