琑儿的ayf

热衷于各种cp的各种ooc~( ̄▽ ̄~)~

快把我哥掰弯(二)

原作@网易王三三@龙妹要周游世界

    “欧阳,我是你兄弟不?”
    “伟哥,你没事吧?”
    刚进宿舍就被张伟拉去勾肩搭背,问了这么一个奇怪问题,欧阳有点方,下意识抱紧了怀中的礼袋。
    “没事,楼下妹子远观还不错,兄弟先祝贺你了。”只是可怜了老高。唉,欧阳这个神经大条的。
    松了一口气,摸了摸褐色小礼袋,还好打的不是他老婆的主意,不行,得赶紧藏起来,老婆是他自己的。
    “祝贺个大头鬼,那是我表妹,二代血缘关系在此,不敢造次。”往柜子里塞东西的欧阳回嘴道。
    “我就说嘛,哪个妹子受得了欧阳这个性子。”
     “哎哎哎,我性子怎么了,你明说,别在这儿眀嘲暗讽地。”
    “这平时老高把你当个宝儿似的护着,今天趁老高不在,我得好好治治你的歪风邪气。”
    “你爱治就治,没空鸟你。”欧阳打开房门,想起了什么,又回来换了件外套。
    “欧阳,既然是表妹,好好跟老高解释一下啊。”伟哥颇有点不放心地嘱托欧阳。
    “知道啦!”甩上门的欧·气死人·阳想:跟老高解释个毛线啊,他能误会什么?

    欧阳下楼,看到花坛边“相谈甚欢”的两位。坏了坏了,凭老高的魅力值,老妹很危险啊!
    上前一步将自家表妹拉开,欧阳冲现充傻傻笑了笑,“老高,说会儿话,你等下哈!”
    看着一旁窃窃私语,亲密无间的两人,现充心里一阵刺痛。从刚才的交谈中就能看出,两个人的关系匪浅。既然这样,自己在这里又算什么?
   
    此时,亲密无间的两人:
    “老实交代,是不是喜欢上高述了?”
    “纳尼(=_=)!老哥,我有这么花痴吗?”
    “不应该啊,这都快五分钟了。老高一般三分钟就能解决一个妹子。肤浅一点的光是看着老高的脸就得沦陷。哎,真没喜欢上?”
     “真没!눈_눈”不过老哥,你这好似炫耀自家老公有多牛×的口吻是我的错觉吗?
    “话说在前面,欧西,老高不适合你,你可别动啥心思啊!”
    “好啦,知道了啦,看你小心的样子,不和你抢好不啦!”
    打了个寒噤,欧阳搓了搓手臂,“欧欧西,别以为日本呆了一段时间就是萌妹子了,快恢复你的本性吧!”
    “呵呵→_→”送了对卫生球给自家不着调的老哥,欧西偏过头去,却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。
    (哈哈哈,没错,欧欧西就是我!!!)
 
    “老高,走吧走吧,快饿死爸爸了!”欧阳嘱咐完自家妹子,伸手去拉现充,却被现充一个退步闪了过去。(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?小小的动作伤害却那么大…停!打住!
    欧阳有些尴尬地抓了抓头发,“嘿嘿,太饿了,忘了规矩,老高你别嫌弃啊!”
    “你们去吧,我去超市。”
    “哎,老高,不是说等下一起去的吗?先吃饭吧!好不容易这次不用麻烦你给我带饭了。”欧阳直觉现充心情不对,“老高,怎么了?”
    摇摇头,现充转身就要离开。欧阳一惊,一个跨步拦在现充前面,表情也变得严肃,“老高,你心情不好?出什么事了?”
    “…我没有。”真的没有,所以欧阳,可不可以不要再关心我了。明明就已经决定好了,明明就…
    “你表情都写着呢,骗谁啊?”
    欧西站在一旁,全程沉默。之前她哥有提到过,高老师有洁癖,而且程度还不低。按自家表哥的性子,两人之间一定发生过冲突,不过这一年多相处得应该还不错。但她在意的恰恰是两人的关系。刚才不经意之间,她好像撞破了一个秘密,只是不知道她猜的对不对。
    看现在的情况,她那个笨蛋老哥绝对没有提前告知别人他们的血缘关系。

    伸出手,很自然又熟练地挽上欧阳胳膊,欧西不出意外的看到现充瞳孔紧缩了一下。唉!看来她的猜测百分百接近真相了。(不要问我欧西怎么看出来的,神助攻一般都有上帝视角的。)
    “怎么了?”欧西这一挽正好打破两人僵持的现况。欧阳也是搞不明白了,他离开那一会儿到底发生什么了。难道宿舍那俩人惹到现充了?伟哥不可能,那就是主席那个哈批了!
    这个哈批,不知道老高情况特殊吗?天天叨叨叨,就他事儿多!(눈_눈亲,是你好不啦,你,YOU!kisama!)
    “哥,我的亲表哥,你妹我办完手续就来给你送福袋,好歹关心下我行吗,要饿晕了!”
    现充有些意外的看向欧西。表妹!竟然是欧阳的表妹!
    对上欧西戏谑的眼神,现充苦恼地低下头。果然,他的感情,还是藏不住吗?只是这一会儿,就被人看了个透彻。
    “高老师,还没有自我介绍,我叫欧西,是欧阳的表妹。之前出国留学,这次借着交换生的机会要在这边待上一个学年。以后见面的机会还有很多,还请学长看在表哥的面子上,多多指教喽!”
    说着,欧西伸出右手,却被欧阳截胡塞了个手机,“你看看这些菜,想吃啥子快点说!”
    呦,看不出来,从小远离人群的欧阳也会照顾人了,知道给人家解围了。
   
    “老高,不管怎么样,我们先去吃饭吧,有什么事吃完饭再说,行吗?”
    看着欧阳小心翼翼询问自己意见的模样,现充终究还是软下了心肠,点了头。
    高述啊高述,你真的没救了!


其实,在第一次知道现充名字的时候,我想大家心里都有同一个念头。我是这样想的。
欧西:上高述(高数)吗?
欧阳:上啊。
欧西:呦,这么厉害?
欧阳:必须要上的啊!
高述:是吗?
欧阳:(ノ ○ Д ○)ノ 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欧西,你害我!(T ^ T)
(打包带走,酱酱酿酿…)
欧西: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 计划通!

评论

热度(44)